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玉米“涨价潮”开始启动!玉米现在多少钱?
返回列表
查看: 75|回复: 0
收起左侧

玉米“涨价潮”开始启动!玉米现在多少钱?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12-27 1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今天开始依然是要跟各位老铁们重点关注一下东北地区玉米市场的最新动态,千盼万盼终于来了,咱们东北地区的玉米市场终于迎来了涨价,而且现在已经不光咱们基层价格上涨,企业也终于开始涨价了。
  其实这波价格上涨还是比较艰难的,最开始的时候是基层粮商和烘干塔,开始出手涨价,然而深加工企业迟迟没有动静,即便是门前都没车了,也不涨价,就在那挺着,一度让所有老铁们开始怀疑这波涨价是不是要泡汤了。
  就在今天传来了好消息,企业已经开始了涨价之路;
  首先,是内蒙古地区的深加工企业开始涨价,昨天内蒙古地区的企业开始了全面翻红,内蒙古通辽梅花上涨1分,30水执行0.95元,内蒙古通辽开鲁玉王上涨了1分,30水执行0.957元,同时吉林地区也开始了涨价,昨天吉林白城梅花上涨1分钱,30水执行0.919元,随后松原嘉吉生化也上涨1.5分,执行价格2300元/吨。
  企业开始全面涨价,这就意味着这波玉米的上涨已经是成为趋势了,不管涨多涨少,涨的时间长还是短,起码涨价已经是开始了,这就是好的开端。
  其次,基层粮商和烘干塔继续涨价,同时面临收粮难。而在基层的情况也发生了一些转变,之前的时候,粮商和烘干塔是压水压价还不愿意收。
  可是现在想收玉米了,却出现了收粮难的情况,伴随着价格的上涨,卖粮老铁们由于亏损比较严重,惜售抗价的心态开始浓厚,毕竟现在虽然涨价了,但是涨的幅度不高,咱们还是亏损。
  这就导致玉米基层的价格还在小幅上涨之中,不过这也情有可原,毕竟前一段时间的压价,基层压价比企业更狠,基层的跌幅也比企业更多,这回多涨一些,理所应当。
  所以综合来看,这波玉米涨价已经正式开始启动了,期盼能多涨一些,不说能多赚多少,最起码得让咱们能保本是不。(来源:三农芮大叔)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