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30%地区的小麦收获严重推迟 质量可能受影响
返回列表
查看: 40|回复: 0
收起左侧

30%地区的小麦收获严重推迟 质量可能受影响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7781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12-29 1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阿根廷农业风险办公室的一份报告显示,阿根廷小麦容重下降,一些地区的质量损失明显。

  自11月中旬阿根廷小麦产区出现持续降雨,有助小麦产量预测得以维持甚至有所改善,但是随着强风暴席卷重要产区,降雨开始给阿根廷小麦作物带来麻烦。

  上周,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BCR)警告称,阿根廷核心地区的许多作物因洪水而受损。本周阿根廷农业风险办公室(ORA)也发出警告,称30%的小麦种植带出现严重收获延误,这可能会导致产量和质量蒙受损失。

  ORA在周报里发表题为“恶劣天气下的小麦收成”的报告称,尽管预计单产将好于上年,但是小麦和大麦的收获出现了严重延迟。

  ORA是阿根廷农牧渔业部下属组织。该机构称,今年大部分时间里作物生长条件良好,和去年有很大不同。2022/23年度阿根廷出现了六十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但是最近几周,阿根廷频频出现强风暴,许多情况下还伴有强风和冰雹。由于大多数风暴是最近才发生,例如在布兰卡港和巴尔卡塞地区,因此尚无法确定其造成的损害程度。

  但是很明显,在重要小麦和大麦产区,收获工作都显著延迟,不仅低于去年,也低于过去五年的平均收获进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地,小麦收获进度不及近年平均水平的一半。ORA强调,小麦容重下降,质量损失可能很明显。(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