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印度玉米出口大幅降低 因其价格高于国际市场
返回列表
查看: 51|回复: 0
收起左侧

印度玉米出口大幅降低 因其价格高于国际市场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4-1-23 1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由于印度家禽和乙醇行业的强劲需求,国内价格飙升,印度玉米出口最近大幅下降。

  印度玉米的传统进口国,如越南、尼泊尔和马来西亚,已转向价格较低的南美玉米,因为印度玉米采购成本约为每吨300美元,而南美玉米成本为每吨230美元。

  印度通常每月出口25万至30万吨玉米,但12月份仅出口3万吨。

  国内玉米产量也是价格上涨的一个因素。印度政府估计去年夏季玉米产量为2250万吨,但是贸易商认为实际产量要低得多,冬季玉米产量也可能低于预期。

  本月早些时候,印度政府将玉米乙醇采购价格提高了8.8%。此举促使印度最大的玉米用户——家禽业请求政府允许免税进口玉米,但这一请求尚未获得批准。(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