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不稳定的天气降低了印度收获创纪录小麦收成的机会
返回列表
查看: 29|回复: 0
收起左侧

不稳定的天气降低了印度收获创纪录小麦收成的机会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7073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4-3-11 1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大雨和冰雹在收获前袭击了印度的小麦带,削弱了该国小麦收成创纪录的机会。

  上周末,暴风雨席卷了西北部,那里种植了大部分小麦。旁遮普邦约有150,000公顷(370,658英亩)的小麦和油菜籽受到打击,该州农业部主任贾斯万特·辛格表示,该地区的损失仍在评估中。

  在邻近的哈里亚纳邦,农民阿尼尔·卡利安(AnilKalyan)在大约16公顷的土地上种植小麦,他说他的一些田地被夷为平地。这对农作物来说是一个挫折,本月农作物也可能面临高于平均水平的气温。

  农业部在2月份预测今年的收成将达到创纪录的1.12亿吨,农民将在4月份开始收割农作物。经济低迷可能会降低印度取消自2022年以来一直实施的货运限制的可能性,因为政府寻求确保粮食安全和控制价格。

  尽管如此,旁遮普邦的受影响地区仅占该国小麦和油菜籽种植面积的不到0.5%,官员们预计一些受影响的作物将恢复。

  印度小麦和大麦研究所所长贾南德拉·辛格表示,一些因恶劣天气而弯曲的小麦将恢复生长,作物总体上看起来“非常好”。(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