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粮农科技   AI在农业中应用,帮助种植粮食,支持新方法
返回列表
查看: 357|回复: 0
收起左侧

[科技策略] AI在农业中应用,帮助种植粮食,支持新方法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3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35735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0-8-5 1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AI正在应用于许多农业领域,包括垂直农业,在受控环境中垂直种植作物。
  AI 继续对农业产生影响,正在努力帮助种植粮食、防治疾病和害虫、使用无人机和其他具有计算机视觉的机器人,以及利用机器学习来监测土壤养分水平。
  在阿根廷的莱昂斯,一架配有特殊摄像头的无人驾驶飞机低着150英亩的小麦,一个个地检查每只股票,寻找可能威胁今年收成的真菌感染的开始。
  飞行机器人由一个计算机视觉系统提供,该系统由Taranis提供人工智能,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由一组农学家和人工智能专家。该公司专注于通过一个系统,它被称为“农业情报平台”,为农业行业带来精度和控制。
  该平台依靠复杂的计算机视觉、数据科学和深度学习算法,生成旨在防止疾病、昆虫、杂草和营养缺乏导致作物产量损失的见解。塔拉尼斯系统正在监测美国、阿根廷、巴西、俄罗斯、乌克兰和澳大利亚数百万英亩的农田。该公司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3000万美元。
  阿根廷旧金山农场的生产商埃内斯托·阿圭罗在《商业内幕》的一个账户上表示:“今天,为了提高我们地段的产量,必须拥有一种能够让我们立即做出决定的技术。”
  在其他地方,一个名叫处女座的采摘水果机器人正在利用计算机视觉来决定哪些西红柿已经成熟,以及如何轻轻地采摘,这样成熟的西红柿才能收获,其余的才能继续生长。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初创公司 Root AI 开发了机器人来帮助室内农民。
  “人工智能推动的室内增长是未来,”Root 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希·贝森说。今年,该公司目前正在加拿大的商业温室安装系统。
  更多的室内农业正在发生, 人工智能大量参与。辛辛那提的80英亩农场去年开设了一个全自动的室内种植设施,目前在美国有7个工厂。AI 用于监控成长过程的每一步。
  “我们可以判断叶子何时发育,以及是否有营养缺乏、坏死,无论叶子会发生什么”,80英亩的首席执行官迈克·泽尔金德(Mike Zelkind)说。"如今,我们可以通过视觉系统识别害虫问题和各种其他事物。他建议,这些作物在室内生长得更快,而且具有更丰富的营养潜力。
  室内农业的一个子集是“垂直农业”,即垂直堆叠层种植作物的做法,通常纳入一个旨在优化植物生长的受控环境。它也可以使用没有土壤的方法,如水培、水培和航空学。
  奥地利研究人员研究人工智能垂直农业
  奥地利布尔根兰应用科学大学的研究人员参与了一个研究项目,利用人工智能帮助使垂直养殖业可行。根据《Hortiday》的一个报道。
  该团队建造了一座小型实验工厂,一个2.5 x 3 x 2.5米的立方体,双壁与防光绝缘层。立方体内不需要太阳。光线和温度得到控制。栽培以航空学为基础,根部悬浮在空气中,营养物质通过细雾提供,使用常规栽培所需量的一小部分。细雾与养分混合,导致植物的生长速度比在土壤中生长的速度要快。
  该计划名为“Agri-Tec 4.0”,由该大学云计算工程项目负责人马库斯·陶伯(Markus Tauber)领导。他的团队在传感器和传感器网络方面提供专业知识,并计划开发算法以确保最佳的植物生长。
  软件体系结构基于五点的操作:监视、分析、规划、执行和现有知识。除了协调光线、温度、养分和灌溉外,风也必须持续协调,即使植物生长在黑暗的立方体中。
  “在风控制方面,我们使用传感器和我们的知识来监控工厂的发展。我们为此使用图像数据。我们从茎的厚度和倾斜度中获取信息。从一定的厚度和倾斜度,再次需要更多的风”,陶伯说。
  该系统使用奥地利PhytonIQ技术公司提供的灌溉机器人。联合创始人马丁·帕拉帕蒂斯列举了将垂直农业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全球趋势。他表示:“大企业正在投资,但目前还没有现成的解决方案。”
  他强调了风控制的重要性。Parapatits说:“在风通风或不同波长的光线的影响下,植物可以保持小而浓密,或者长得又高又细。”同时,空气运动使植物周围的环境干干。这降低了霉菌的风险,并鼓励植物呼吸。
  旧金山创业跟踪基因组学研究土壤
  土壤对于旧金山的跟踪基因组学(Trace Genomics)来说仍然很重要,成立于2015年,旨在利用机器学习提供土壤分析服务,以评估土壤的优缺点。目标是防止有缺陷的作物,并优化生产健康作物的潜力。
  根据Emerj的一个帐户,服务包括基于细菌和真菌的病原体筛查和全面的病原体评估。
  联合创始人吴黛安和波尼玛帕拉梅斯瓦兰于2009年在斯坦福大学的实验室见面,他们热爱病理学和遗传学。据该公司网站称,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筹集了超过3500万美元的资金。
  Trace基因组学最近被命名为世界经济论坛技术合作伙伴,以表彰其利用深厚的科学技术应对土壤退化的挑战。
  帕拉梅斯瓦兰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个星球可以很容易地养活100亿人,但我们需要在整个粮食和农业系统中进行合作,才能达到这个目标。”粮食和农业的每一个利益相关者——农民、投入品制造商、零售企业、包装消费品公司——都需要科学支持的土壤智能,以释放我们最后生物前沿——我们生活土壤的全部潜力。我们可以共同发现和实施新的和改进的农业做法和解决方案,这些做法和解决方案服务于为地球提供食物的双重目的,同时保护我们的自然资源,将农业定位为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来源:农业科技园区联盟)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0 | 帖子:3072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