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印尼玉米减产 国有公司考虑增加进口俄罗斯小麦
返回列表
查看: 134|回复: 0
收起左侧

印尼玉米减产 国有公司考虑增加进口俄罗斯小麦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7781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8-22 1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由于天气条件不利,2023年印尼玉米产量可能下降。印尼国有公司Berdikari有意从俄罗斯进口更多饲料小麦,以尽量缓解玉米供应减少对饲料市场的影响。

  市场人士称,Berdikari通过印尼饲料生产商协会(GPMT)要求印尼饲料加工厂提供整合后的俄罗斯饲料小麦订单。俄罗斯饲料小麦的CFR售价为每公斤5635印尼盾,而印尼玉米现货价格为每公斤6,100至6,200印尼盾,雅加达仓库交货。

  Berdikari预计将在9月至12月期间采购多达四船各6万吨的俄罗斯饲料小麦,因为目前国内饲料厂家的采购意向订单达到24万吨。这批小麦预计将在Cigading港、Ciwandan港和Surabaya港卸货。

  8月15日,俄罗斯12.5%蛋白小麦在黑海港口的FOB价为249美元/吨。

  印尼玉米贸易商表示,厄尔尼诺现象导致气温升高,对玉米生产不利,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第一季度国内玉米供应可能紧张。由于国内玉米减产,饲料厂将会进口更多的小麦。

  Berdikari一直在积极整合2023年饲料加工厂的进口饲料小麦订单,两船俄罗斯饲料小麦和一船保加利亚饲料小麦已于7月份抵达印尼,用来满足现有的饲料原料需求。

  Berdikari还有一船乌克兰和澳大利亚饲料小麦的合并订单,但没有在2023年完成。印尼饲料加工厂只能通过国企Berdikari进口饲料小麦。

  截至2023年6月底,印尼的玉米库存估计为975,523吨。行业人士估计印尼的玉米产量为1000-1100万吨,但降幅估计高达30%。(来源:博易大师)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