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供应预期增加,油脂反弹承压
返回列表
查看: 61|回复: 0
收起左侧

供应预期增加,油脂反弹承压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9-19 1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豆油

  油脂形态整体转弱无法对豆类市场构成有效支撑,反而有一定的拖累效应。短期油脂行情的驱动力明显减弱,在马棕报告利空影响释放之后,美豆报告影响释放,原料成本支撑减弱,豆油期价波幅明显收窄。关注后续原料市场的成本支撑和双节需求影响。

  棕榈油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较上月增长22.5%,至212万吨。MPOB称,8月毛棕榈油产量较7月增长8.9%,至175万吨,而棕榈油出口量降至122万吨。中国棕榈油进口量增加,后期到港节奏需要关注。近期棕榈油库存低位回升至73.5万吨,在内外库存双升的背景下,短期棕榈油期价驱动减弱,期价或转为区间震荡。

  菜籽油

  虽然加拿大油菜籽产量预期下调,但随着现阶段加拿大油菜籽收获工作的展开,其季节性供应压力也逐步体现。国内进口油菜籽到港节奏需要关注,影响油厂开工,水产养殖需求迎来年内旺季,菜籽油库存仍处于高位61.84万吨。短期菜籽油期价在三大油脂中表现最弱。菜-豆价差继续收缩至700附近,在整个市场情绪明显转弱的背景下,菜籽油作为目前基本面最弱的油脂品种,整体表现为跟随性走势,区间内震荡偏弱运行为主。(来源:宝城期货)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