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美国:玉米需求增长是关键
返回列表
查看: 28|回复: 0
收起左侧

美国:玉米需求增长是关键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9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95039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4-3-14 16: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俄亥俄州的一位农民说,对美国玉米不断增长的需求对农民的盈利能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Denny Vennekotter是全国玉米种植者协会市场开发行动小组的主席。我们大约三分之一的玉米在美国种植。我们出口约三分之一的玉米,其中约三分之一用于生产乙醇。
  他告诉布朗菲尔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提高玉米的使用量。我们有大量的供应,我们必须以某种方式为它们找到一个归宿。Vennekotter说,美国肉类出口联合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在其他国家设有办事处,帮助销售我们的产品。墨西哥去年是猪肉进口大国。中国甚至进口一些我们在美国不喜欢吃的猪肉。他们是各种肉类的大进口国。
  他说,美国家禽和蛋类出口委员会(USA Poultry and Egg Export Council)也得到了核销基金的投资,该委员会致力于在全球不同市场推广美国家禽。去年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猪肉和牛肉出口对2022年玉米价值的总经济影响估计为每蒲式耳15%。(来源:农产品集购网)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