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版块   产业振兴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述职测评,县委书记、县长来述职
返回列表
查看: 243|回复: 0
收起左侧

[产业策略]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述职测评,县委书记、县长来述职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53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535735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2-1-13 08: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1月10日,2021年度甘孜州各县(市)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述职测评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副书记石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州领导何飚、袁明光、嘎绒拥忠、袁纲、黄进、何文才、罗林出席会议。
11.jpg
  会上,18个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现场或书面述职,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后,我州首次开展县(市)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述职测评,是进一步强化党对农村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履行抓“三农”工作、抓乡村振兴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目的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管农村工作要求上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农业始终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农村始终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州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打造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的宏伟目标,部署了国家级牦牛产业集群和“三江六带”现代农业产业带,为全州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紧扣贯彻州委“坚持一条主线,打造两区三地,培育四大动能,实施五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发挥好县(市)委书记推进乡村振兴“一线总指挥”作用,真抓实干、务实奋进,全力推进“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工作重心上再聚焦、组织领导上再加强。要立足州情实际,确保在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上真正见效,守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底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牧产业,脚踏实地推动乡村建设行动,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健全党领导农村工作的各项机制,扛牢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发现、分析和解决“三农”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当前抓好系列会议精神宣传、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省级第三方评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困难群众帮扶、严肃作风纪律等工作同步作了安排部署。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18个县(市)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康巴传媒)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0 | 帖子:2355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