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农科技   人造肉公司推出由大豆蛋白和椰子油制成的植物性猪肉
返回列表
查看: 663|回复: 0
收起左侧

人造肉公司推出由大豆蛋白和椰子油制成的植物性猪肉

[复制链接]

7189

主题

7194

帖子

27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74347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23 14: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推出由大豆蛋白和椰子油制成的植物性猪肉
  大豆蛋白、椰子油和葵花籽油是美国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新推出的植物性猪肉的原料,近日该公司推出了由大豆蛋白和椰子油制成的“猪肉”。继2016年推出标志性的“Impossible汉堡”之后,这家美国公司于1月7日推出了第二款植物性肉类替代品。
  该公司表示:“我们先是对付奶牛,现在又在对付猪。”“我们选择Impossible猪肉作为我们的下一个产品,因为猪肉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肉类,约占全球肉类产量的38%。Impossible猪肉让爱吃猪肉的人继续享用他们最喜欢的猪肉食谱,但在某种程度上,这对地球更好。”
  Impossible猪肉的成份列表是水、大豆浓缩蛋白,椰子油,葵花籽油,天然风味和2%或更少的甲基纤维素、培养葡萄糖、食用改性淀粉、盐、酵母提取物,大豆血红蛋白,混合生育酚(维生素E)、大豆分离蛋白、葡萄糖酸锌、香料,抗坏血酸钠(维生素C)、烟酸、维生素(维生素B1)、盐酸吡哆醇(维生素B6),核黄素(维生素B2)和维生素B12。
  Impossible Foods没有透露新产品上市的具体时间和地点。Impossible Foods是一家致力于开发以植物蛋白为基础的肉类替代食品“人造肉”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首席执行官Patrick O.Brown是斯坦福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的教授,他通过在分子水平上研究动物产品,然后从植物中选择特定的蛋白质和营养素进行替换,以再现特定肉类产品的风味和营养。
  2016年7月,该公司推出了其首款“人造肉”产品Impossible Burger,该公司表示,与使用饲育牛肉制成的牛肉汉堡相比,它能帮助减少95%的土地污染以及74%的水资源浪费,并且排放的温室气体较之前减少了约87%;与牛肉制成的汉堡肉饼相比,植物性汉堡肉具有更多的蛋白质,更少的脂肪,没有胆固醇和更少的卡路里。它比未经调味的牛肉包含更多的钠和更多的饱和脂肪。
  模仿肉类的Impossible食品的味道和质地的主要成分是大豆高铁血红蛋白,它是血红素的来源,血红素是一种关键的蛋白质,负责肉类的颜色和风味。
  该公司从大豆植物的根部提取出高铁血红蛋白,将其植入一种经过基因工程处理的发酵酵母中,使其得以繁殖和生长。为了复制汉堡包中的脂肪,“Impossible食品”使用了椰子油脂肪,椰子脂肪的融化方式与牛肉脂肪相似。(来源:油脂工程师之家)

国粮智谷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0 | 帖子:3119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