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粮智庫

  版块   粮情研判   缅甸玉米市场“大崩盘”价格再度下跌农户面临巨大亏损
返回列表
查看: 108|回复: 0
收起左侧

缅甸玉米市场“大崩盘”价格再度下跌农户面临巨大亏损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260万

积分

责任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604296

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23-11-24 16: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缅甸玉米商协会的最新消息,由于国际玉米价格下跌,今年缅甸的玉米种植户将面临不划算的局面。
  据了解,今年全球玉米丰产,导致玉米收购国的收购价格下跌,使得今年国际玉米价格比去年低。去年的价格约为每吨320美元,而今年则降至每吨260美元左右。
  缅甸玉米商协会主席吴挨千昂表示,去年农户获得了较好的价格,但今年由于国际价格下跌,农户们未能得到期望的价格。一般情况下,缅甸玉米在2月份至8月份期间,主要通过边境线路向泰国出口,但之后出口量有所下降。然而,进入11月份后,向菲律宾的出口有望增长。
  吴挨千昂称,进入11月份后,已开始通过海运向菲律宾及其他国家发货,出口数量已超过万吨。本月将通过海运向菲律宾出口,而未来的1月份和2月份将再次向泰国大量出口。此外,10月份时,缅甸玉米向中国和泰国市场出口了约6000吨。(来源:缅甸中文网)

粮农智库促进乡村振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2 | 帖子:2万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