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粮智庫

  版块   智库介绍   国粮智库简介
返回列表
查看: 6129|回复: 0
收起左侧

[智库简介] 国粮智库简介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26

帖子

982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820
发表于 2019-1-12 2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入会,结交专家名流,享受贵宾待遇,让事业生活双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国粮智库(国粮智庫)由国粮智谷咨询公司领衔,依托人民大学、国粮局、农业部、国研中心等机构专家,整合政、产、学、研、用等领域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以粮食及农业经济为核心的高端智库,汇聚有关乡村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等各方力量,研究和促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智库秘书处设在国粮智谷,负责日常运营。
  让智慧更有价值,是智库的宗旨。让粮人用最少的时间博览最有价值的粮农决策信息,是智库的理念。智库定期编印《粮农智库内参》半月刊,组织乡村振兴与粮食安全论坛。内刊创办于2000年,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粮农经济思想智库,展示主管部门行政智慧,报道粮农行业优秀成果和管理经验。内容权威而客观。
  国粮智库是从全新视角系统学习研究和全面了解粮食问题和粮食农业经济基本面的大型、综合咨询智库:为粮食和农业官员延伸一个富有效率的“外脑”,耳听六路,眼观八方,辅助决策;为在市场和政府之间“走钢丝”的企业人提供把政策和实务琢磨通透的专业经济超市,把握大粮食经济发展的基本趋势;为粮食问题专家和业务工作骨干构建一个思想智库,去伪存真,去粗取精;帮助财政、银行、税务、审计等部门的监督者提供一个实现“内行管理内行”的工作平台;为所有粮食工作者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不断输送能量的资源基地。

中国粮农智库600.png
乡村振兴与粮食安全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收藏:1 | 帖子:11

有图有真相